中华田园犬

光速爬墙 //🐶谁看谁同人

一个短小的睡前故事

学生公孙钤×陵光
随意写的不要在意_(:3」∠)_




陵光今天课上又睡了过去了,公孙钤无奈笑着给他披上外套,然后摊开两个笔记本记起两人的笔记。

晚饭的时候陵光往嘴里塞着包子口齿不清的问公孙钤今天讲了些什么。“你先好好吃饭,吃完我跟你说。”公孙钤拍了拍他的脸,肉肉的真像个小包子。

“这是产品的四个时期,投入、发展、成熟和衰退。”回到宿舍充当义务补课员的公孙钤翻开笔记本给陵光指着图。“老师还说,很多事物都符合这个规律,你可以代入去想想。”陵光点点头看着笔记本若有所思,“公孙钤,你说事物最后都会衰败吗?”
“应该是吧,只不过有很多成熟期很长你就感受不到衰败了。”
“那我们呢?”
“我们会死,所有人都会。”
“不,我是说……爱情也会有衰败的那一天吗?”

有一天我们也会形同陌路吗。公孙钤没有回应,陵光的心不由慌乱起来。

“也许某一天陵光就厌倦我了呢。”公孙钤笑了笑,“到时候我就从头把陵光追回来,再厌倦了再追。”他说着手环上身旁人的腰把他紧紧拥在怀中。“可是要是公孙有一天不爱我了怎么办?”“不会,我会永远爱你。”公孙钤低下头在恋人的额头落下一个吻,“所以你,别瞎想了快写作业去。”

“公孙钤你真讨厌!破坏气氛!”
“那你别抄我作业。”
“公孙哥哥我错了……”
“这个没用,说爱我。”
“我爱你~”
“嗯,我也是。”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