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田园犬

光速爬墙 //🐶谁看谁同人

【钤光】在下总撩,有何贵干?(三)

(三)

在陵光同学第N从学生会活动消失以后,众人全票通过了把公孙钤拉进了学生会的提案。为此,愤怒的单身狗部长毓埥连夜写了10w字退部申诉并且表示你们再秀恩爱我就把你们都拖出去揍了。然后被全票驳回了。

令启昆会长十分欣喜的是,新加入的公孙同学似乎以为学生会是个正经团体,然后十分认真的针对学校现状提交了几个改进方案书。陵光居然色诱回来一个能干大事的人。会长表示他好感动,好想哭啊,毕竟这个组织最初的成立目的是管辖执明、孟章、蹇宾、毓埥和陵光这校园五霸。至于怎么变成高调秀恩爱场所的,蹇宾表示绝对不是他先开的头。

 

每天都认真工作学习撩陵光的公孙同学最近有些苦恼,这种苦恼在他看到慕容离靠在执明怀里睡午觉,仲堃仪喂孟章喝果汁还亲一口的时候尤为严重。

细想一下除了偶尔的肢体接触他和陵光小朋友还没有正式拉过手更别提亲亲了。总撩大人你到底行不行!?他抬头看了看专注打手游的陵光,撅着小嘴鼓鼓脸的男孩子,看着呆呆傻傻的人畜无害,其实呢发起脾气的时候比谁都厉害。笑起来的陵光,任性的陵光,小霸王模样蛮横无理的陵光,公孙钤都好喜欢。

但是陵光从来没有表达过喜欢自己,即便是每天一起上学吃饭晚上一起回家,在所有人眼中已然是恋人关系了,陵光也只是说和公孙钤在一起玩挺开心的。

 

必须有所行动了呀,总撩大人。

晚上送陵光回家,听到他说下周末父母都要出差自己只能吃泡面度日了的时候。公孙钤仿佛在脑海中听到了一声“叮当!”,新任务【拐卖陵光回家】已发布。

“阿光不是很讨厌吃泡面吗?”

“没办法啊,你知道的我一打游戏就忘了时间,等饿的不行的时候所有能买吃的的店都关门了…”

“我家饭店不关门。”

“你家24小时营业?”

“阿光来我家玩的话,24小时管饭。”

【恭喜玩家,拐卖陵光任务完成!】

 

在公孙钤第三次喊陵光吃完饭没有回应以后,他默默的拔掉了网线,没有被陵光发现,嘻嘻。

“哎呀!!!我差一点就赢了!公孙你家网怎么说断就断呀OAO”

“先吃饭,吃完给你修。凉了你的胃又该难受了。”
“好好好!”

因为之前给陵光送饭的原因,公孙钤已经摸清楚了对方的口味。他爱吃甜食不喜欢辣的和口味重的菜,很喜欢吃包子,嗯长得也像个小包子。

“公孙你做的可乐鸡真好吃~”

“嗯,多吃点”

“公孙做饭这么好吃,是不是也给很多人做过?”

“没有,只给你做。”

“哇,我这么幸福呀,以后可以经常来蹭饭吗?”

“可以呀,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呀( ⊙ o ⊙ )!”

公孙钤放下筷子看着被各种菜塞满嘴的心上人,认真的说道,“陵光,我喜欢你。”

陵光决定以后吃饭再也不塞一嘴了,一定要慢慢吃,就比如刚刚他把满嘴的饭菜喷了出来,当着刚刚和自己表白的公孙钤同学的面,喷了一桌子。

完了完了死了死了,以后再也不能来公孙家吃饭了……

不对,他刚刚说,喜欢我???

“对不起,我,我,我没想到会…”陵光说着要站起来去收拾桌子。

“不用管这里。”公孙钤也站起来拉住了他,完全不介意他失态的样子,然后看着陵光的眼睛笑了笑说道,“阿光只要告诉我,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我很喜欢你。” 

肯定的回答脱口而出,像准备了很久一直不敢送出的礼物。陵光想,这一定是因为公孙钤眼镜后面的那双眼睛太好看了,又或者是他的笑容太温暖了,还可能是说话的语气太温柔了,又或者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让他越来越离不开这个人。

 

“所以我以后可以合法蹭饭了吧。”脸微红的少年拽了拽对面略高一头的少年的手。

公孙钤轻轻的扣住陵光的脖子,落下一个吻。

 

陵光的嘴有可乐鸡的味道呀。以后还能尝到很多其他味道吧,公孙大厨想到。



至于什么时候修网线,这晚上陵光还需要打游戏吗!

评论(1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