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田园犬

光速爬墙 //🐶谁看谁同人

【钤光】在下总撩,有何贵干? (六)

说到公孙钤很会撩人,陵光是举双手双脚赞同回。但是,说好一起来送别裘振,为什么公孙钤和裘振两个人聊的那么开心还互相加了微信?

“来来来我给你讲陵光小时候尿裤子的故事。”
“好啊哈哈哈!”
默默吃了半天栗子的陵光终于憋不住了,他拍拍桌子指着裘振道:“你还是不是朋友了!就这么把我卖了?”
裘振看了看陵光又看了看他身旁的公孙钤“那我还是不说了吧……?”
“别啊。”公孙钤把一小碗剥好的栗子推到陵光面前,然后拉过裘振小声道,“一个故事20块先转你200。”

“公孙钤!!!分手吧!!”
“还想吃栗子吗?”
“不分了,不分了。”

三个人聊了一下午,公孙钤花巨资听够了故事又给陵光打了520的红包赔罪。陵光噘着嘴领了红包“公孙钤我也要见你发小。”“好啊,见完顺便见父母怎么样?”说着公孙钤一把搂过陵光在他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坐在对面的裘振低头笑了笑说“阿钤你一定要照顾好他,要是陵光说你欺负他我就找人揍你知道吗。”“放心吧。”公孙钤又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些,“他欺负我还差不多。”

道别的时候陵光跟裘振嘱咐了好多,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本来想好今天不能哭的……”陵光擦干眼泪和裘振朋友式的拥抱了一下,分开的时候他听到后者说“好好珍惜公孙钤。”

我知道的。陵光在心里默默说道。

深秋的傍晚已经很冷了,陵光缩在公孙钤怀里目送裘振上出租车同他挥手道别。看着车越来越远陵光小声道“你可不许突然就走了。”公孙钤低下头摸了摸他被风吹的有些乱的头发“要走我就打包把你也带走。”
“带哪里去啊?”
“带回山里给我生一窝猴子。”
“……我要给裘振打电话!说你欺负我!”
“现在就把你打晕带回山里。”

嘴唇被温暖的气息覆上,不给陵光再说话的机会,他微微仰起头迎合着吻回去。冷风从外衣的缝隙间吹进来,陵光抱着公孙钤的身体不住颤抖了一下。
“冷了?”
“冷死了都。快回家快回家。”
“好。”
“你做晚饭~”
“好。”
“我要烤白薯。”
“好。”
“我还要吃热腾腾的面。”
“好。”
“公孙钤?”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完结啦!旋转跳跃!实在憋不出来了_(:3」∠)_不要打我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