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田园犬

光速爬墙 //🐶谁看谁同人

喵呜呜rio残暴:

陵光喵!超凶的!“他们想死就让他们去死好了!”超凶的挥一挥衣袖,一个坚定地傲娇眼神,下令屠尽耗子国王室满门!喵~
半年过后,宇宙第一凶的陵光喵在裘振地狱犬狗带后已经是一只废喵了。
嗝。
废陵光喵打出一个酒嗝。
“启禀王上!”
“滚!”超凶的嘶吼,“让孤王一个人待着喵!”
“王上,是臣。”公孙孔雀面对超凶喵也如此不卑不亢的回答:“微臣得到安插在天权探子的密报,天权王执二狗已经留下了本该死透透了的耗子国王子,还封为兰台令。”
“执二狗!!!”您的好友宇宙最凶陵光喵已上线。“你知道什么叫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吗!”

一局对战结束,吕鋆峰转头对喝着椰汁的朱戬笑着说;“你知道什么叫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吗!”
朱戬一脸懵:“你说上一盘王者农药?我以为你撑不住了嘛就上去把对方貂蝉砍死了,不是故意要抢你人头的啊作为一个男人我也不想砍美女,要不是为了救你我————”
被画着咬唇妆的美丽双唇堵住了嘴的二狗有点意外:“拉峰你干嘛,嫌我吵你可以用椰汁堵我嘴啊哈哈哈大家都是男人。”二狗干笑几声,有点尴尬,耳朵也有点红。
“你说对了,我就是要喝椰汁,快给我,我超凶的,抢劫你啊!”
“哈哈,可以可以,你截酒就好,别劫财劫色,你最凶,你最凶。”朱戬无奈的把冰箱里藏了半天的椰汁贡献给了超凶峰。
吕鋆峰和朱戬突然都相顾无言,闷声喝起酒来。酒过三巡,大峰突然起了话头:“为什么刚才说我最凶啊,以前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叫人家牛夫人。”
朱戬???拉峰你大话西游看多了吗。
“不对,以前叫人家赵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好笑这个梗!”大峰含糊不清的话语带着哭腔。
“大峰,别说这么扎心的话,你喝多了。”朱戬担心的看着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 BE CONTINU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40)